推薦景點

遼寧夜市

關於遼寧夜市

遼寧夜市位於中山區,鄰近捷運南京東路站,夜市範圍僅有長安東路與朱崙街之間的遼寧街,大約僅有兩百多公尺,屬於小型夜市。雖然稱為夜市,但店家不只在晚上營業,許多美食更是從早到晚輪番上陣。雖然夜市不大,巷弄裡卻藏有許多美味店家,等你一一去挖掘。

遼寧夜市 美食推薦

遼寧夜市大多販賣各式小吃美食,其餘服飾、生活百貨等攤商較少。因遼寧夜市曾有整頓,所以攤商顯得較為整齊、統一。在此推薦到遼寧夜市的必吃美食,不論是包著肥瘦適中、香氣逼人的虎咬豬刈包;或是開店近四十年的郭家担仔麵,黑白切及關東煮都是讓人難以抉擇的傳統美食。而喜愛臭豆腐的人,當然不能錯過金賢手工臭豆腐,炸、蒸、滷三種烹煮方式任你選擇。

遼寧夜市 周邊景點

吃吃喝喝之餘,中山區另有許多適合一遊的景點,包括觀光工廠「黑松世界博物館」,讓你一探究竟從小喝到大的黑松沙士是如何製作的;也有每樣作品都相當迷你又精緻的袖珍博物館,或是到微風廣場大肆血拼!

地址
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

※景點資訊由TravelKing旅遊王提供

更多推薦景點

臺北小巨蛋
松山文創園區(松菸)
大安森林公園
東區地下街
微風廣場
台北國際會議中心
建國假日花市
黑松世界
國父紀念館